〔辰辰〕人生中第一顆牙齒終於掉了(2019.12.07.)

▍牙齒掉了,狂哭


睡前,辰辰發現自己的門牙,竟然自己掉了。

什麼時候掉的?掉在哪裡?他自己都不清楚。

掉牙齒狂哭|要跟牙仙子許願


可能是外出吃晚餐時,辰辰有吐掉一口飯,因為那口飯中有骨頭。

掉牙齒狂哭|要跟牙仙子許願

睡前刷完牙,上床睡覺時,狂哭~~~哭不停~~~


▍要跟牙仙子許願


我問:先生,你到底是在哭什麼?牙齒掉了,就掉了,是一件好事啊!代表你慢慢長大了~~~

辰辰還是持續的哭,沒有停下來的跡象~~~

越哭越慘,歇斯底里的哭、喪失理智的哭、、、

哭到最後,他才說:掉下來的牙齒不見了,我是要怎麼跟牙仙子許願??

我問:你想跟牙仙子許什麼願??

辰辰回:我要《 寶可夢 Pokemon 》。找不到牙齒,就沒辦法許願;沒許願,願望就不會成真。


▍掉牙齒可以跟牙仙子許願?


掉牙齒可以跟牙仙子許願???———— 老爸我活了這麼大歲數,還真是第一次聽到。

牙齒掉了就掉了,牙齒不見了就不見。要不然,是要去哪裡找? — — 什麼時候掉的?掉在哪裡?都不知道!

掉牙齒狂哭|要跟牙仙子許願

掉牙齒狂哭|要跟牙仙子許願

睡前,跟辰辰特別叮嚀:之後掉第二顆牙齒的時候,你一定要特別注意,不要再輕易搞丟了。到時候,一定要好好跟牙仙子許願。


▍掉牙記錄


2019.12.07. → 掉第一顆牙齒|下排門牙左邊。

2019.12.20. → 掉第二顆牙齒|下排門牙右邊。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