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心痛〕辰辰爸動手打辰辰(2019.10.21.)

@@ 事情經過


那天(2019.10.21.)在辰辰房間,教辰辰英文字母大小寫。(因為老師寫聯絡簿說,辰辰大小寫字母尚未記熟,進度有點落後其他同學。)

我邊教,辰辰邊不耐煩;我認真教,辰辰沒有用心學。

我給了好多次機會,辰辰依然故我,不專心、還用腳踢書、、、

一氣之下,在辰辰床上,很用力的打了辰辰的屁股。



@@ 下手後,我就後悔了


打完之後,我的心好痛。

因為,辰辰的屁股沒有肉、只有骨頭~~~~



立馬自我反省,並且,在隔天已跟辰辰約定好:

如果把拔以後隨便動手打你,就給你 100元 自由處分金。(但有例外:已經給了三次機會,還是無動於衷、漫不經心、對大人沒大沒小)



@@ 後記|誰想要動手啊?


如果小孩乖乖的,大人也乖乖的,多美好的世界啊~~~

但,世界往往不那麼美好!

深刻反省:動手打小孩,破壞親子感情;建立好的親子關係,不容易;但,要破壞,卻很簡單。

你愛你的小孩嗎?生了他,就要好好愛他。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