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嚇一跳〕我們來玩機器人吧 ~ ~ (2018.01.31.)

昨晚(2018.01.30.)比較早搞定大小事(吃晚餐、清廚房、烘衣服、洗衣服、倒垃圾丟廚餘),想說,看能不能早點讓辰辰上床睡覺。

辰辰最近很會賴床,天冷不想離開被窩,又有起床氣,不乖乖換校服,每每都讓校車等很久,被等到很不好意思。

想說,早點就寢、睡飽一點,不要再讓校車等我們。




回到房間,辰辰說:「把拔你陪我玩,玩好了,我就睡覺。」

我問:「那我們要玩什麼?」

辰辰回:「玩機器人好了。」



@@ 玩機器人?


我聽到時,我受驚了。


玩機器人?機器人怎麼玩?(我內心 os. 我好像不會玩機器人。)

我老實跟辰辰說:「把拔不會玩機器人。」

機器人,不就變身、合體、打敗壞人、保護地球和平。(我真的不會玩 ... .. .)




辰辰媽聽到我跟辰辰說我不會玩機器人。她馬上問:『 你到底會玩什麼? 』



除了機器人以外,我也真的不會玩黏土。

每次黏土都是母子倆玩。



@@ 為什麼我不會玩??


睡覺前,我也一直在問我自己,為什麼我不會玩?

我搞不懂我為什麼不會玩,我是真的不會玩!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