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看電影〕可可夜總會,如果不怕骷顱頭的話,可以去看看(2017.12.08.)


@@ 可可夜總會.我們來了


印象中是看到《 賴馬 》、《 澤爸 》的臉書po 文,他們有去看〔可可夜總會〕,掃過他們的文字,整體感覺好像不賴。所以,就告訴自己,我要帶辰辰去看這部電影。


@@ 進場看電影


想說看電影,輕鬆點,也沒看電影預告、也沒注意看劇情提要,只知道是有關音樂、有關夢想的故事。

16:00 去幼稚園接辰辰,16:50 電影開演。因為匆匆忙忙,開演前 10 分鐘才買好電影票,催辰辰去洗手間洗手、解放,搞定一切,我們進場看電影了。

一開始播〔雪寶 〕,我真的很怕我走錯廳,我還把票根拿出來確認兩三次,3 廳.可可夜總會。沒錯啊,沒走錯啊!

該不會是電影院播錯電影?管他的,反正辰辰沒吵鬧,縱使真的看錯電影,那就一直錯下去 ... .. .


@@ 微劇透



說真的,只要劇中的人物一多,名字又不太容易記得的話,我常常搞混誰是誰、或是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。

這部是有關男主角.米高(我快忘記他的名字了。為什麼他的名字不是叫可可呢?)的奶奶的媽媽的爸爸的音樂故事。

關係不算近,距離有點遠,誰有辦法一開始就知道彼此的關係 ... .. . 說真的,我真的沒搞得很清楚。

國賓影城@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,就是爽。總共 10 排左右,一排約 20個位置,不算是很大的廳,我們坐在第八排,大大的螢幕就在你的正眼前,蠻過癮的。

利用看電影的時間,放空一下、小瞇一下。

辰辰靠過來突然小聲的說:「把拔,我不想看了、我們走了啦!」

我說:「我們已經花錢買票了。如果你不想看骷顱頭,你就把眼睛閉起來,聽聽音樂也好。」

(因為這是有關墨西哥亡靈節的故事,有不少 骷顱頭 的畫面。)好你家在,沒多久就有一隻會飛的豹(?還是老虎?)、身上顏色很鮮豔的靈獸,深深吸引著辰辰。

好你家在。

看完電影,我們去洗手間小解,問辰辰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個部分?

辰辰回:那隻有翅膀會飛的豹。



@@ 相關影評介紹


可可夜總會 Coco - Yahoo奇摩電影
https://movies.yahoo.com.tw/movieinfo_main.html/id=6962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