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遊記〕辰辰第一次開卡丁車.咩咩卡丁車樂園(2017.08.06.)—— 已停止營業


@@ 緣起


昨天(2017.08.05.)滑手機看臉書,辰辰看到同事帶小孩去玩卡丁車。辰辰大喊:「我明天也要去開車。」所以,我們今天(2017.08.06.)就來開車。 @ 咩咩卡丁車樂園


@@ 咩咩卡丁車樂園.相關資訊—— 已停止營業


.咩咩卡丁車樂園(已停止營業)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26711883/(已停止營業)
電話:02-2671-1883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弘道路 106 號
營業時間:早上 10:00 ~ 晚上 20:00

Google Map:https://goo.gl/maps/pvRwYxwoRPS2




循著 Google 地圖,位置不算難找(其中一岔路要左轉不要錯過;上山途中一小段路較狹窄,會車要注意),離三峽老街也不遠。










@@ 好玩刺激的 Go-Kart


先買票,一次 150 元,可以開 8 分鐘。

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上 Go-Kart,憑良心說,還蠻刺激的。

因為辰辰腳不夠長,所以是我跟他一起開。(我腳踩油門、他轉方向盤。)

剛開始,還抓不到 tempo ,鳴槍出發後馬上開去撞牆。整路上,辰辰喜歡亂轉方向盤,手握住方向盤情不自禁就轉來轉去,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飛出去(但,我死命不能飛出去 → 上有父母、家有妻小),我兩手只能死命抓著後面的扶桿,怕的要命。












有鑑於我腳本來就比較長,前面又卡著辰辰,導致我坐起來十分不太舒服。開到最後,我屁股、腿、全身都很麻。8 分鐘時間到了,停車,辰辰馬上吵著:「我還要玩、我還要玩。」我馬上回他:「你也行行好,讓把拔休息一下好不好?」




一脫下安全帽,父子倆滿頭大汗。(→ 除了天氣熱以外,場上真的蠻緊張、刺激的。)


@@ 沙坑


辰辰也一陣子沒玩到沙子了,看到沙坑,眼睛亮了,馬上吵著說:「我要玩沙、我要玩沙。」開始脫外套、脫鞋子、脫襪子。









@@ 小泳池 + 小釣魚池


玩沙玩了兩個多小時,我真的服了辰辰!怎麼遊說、怎麼騙、怎麼哄,就是還想繼續再玩。寧可流汗挖沙,也不願意回家吹冷氣。

後來跟辰辰說,旁邊有釣魚的地方,我們去釣魚吧!

萬萬沒想到,他說:「好。我們去釣魚!」






有小游泳池,裡頭有水槍、有游泳圈。

辰辰玩水槍,也射的不亦樂乎。
辰辰釣魚,也釣的不亦樂乎。


@@ 第二次.開卡丁車


看辰辰玩得這麼開心,一轉眼,時間也來到下午三點鐘,我問他:「想不想再開一次,開完,我們馬上就回家,馬麻在家等我們吃晚餐!不能賴皮。」

辰辰說:『 我當然要再開一次。 』

我緊接著說:「但這次,由工作人員的大哥哥載你,我在旁邊幫你拍照錄影。」















@@ 後記


第一次玩,覺得很新鮮。萬萬沒想到,我們今天在那邊待了五個多小時。

工作人員都是年輕人,有說有笑;8 分鐘,150 元,我可以接受。

如果你對安全極度要求、如果你對環境極度要求,〔 咩咩卡丁車樂園 〕可能不適合你,但,以我的標準,我還可以接受。

中餐,我們有帶買三明治、餅乾,簡單吃;現場也有麵、比薩、餐點,可吃喝;有一台紅白機,可打電動;有電子飛鏢,可射。

你問我:「下次會不會再來??」

我老實的回:『 會! 』

看到小小孩開得這麼開心,為什麼不再來??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