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童言童語〕把拔的肌肉很硬 v.s 沒有在運動(2017.02.02.)

辰辰煞有其事來我身邊興奮地說:「媽媽,好消息,好消息,有一件好消息,我要跟你說,爸爸昨天晚上睡覺前跟我說,再上兩天班,就會放兩天假,這樣就可以帶我出去玩!今天是第一天,還有另外一天!」





今天(2017.02.02.)開工日 — 星巴客買一送一,牽著辰辰去買星巴巴,答應他可以吃一塊蛋糕,不出所料他挑了塊最好吃、也最貴的草莓蛋糕,在等我的咖啡做好的時間時,他仔細的品嚐著,一口也沒分媽媽吃!

回到家,我幫二寶換尿布時,辰辰原本躺在床上吸手手,後來馬上坐起,大聲的說:「媽媽,媽媽,剛剛我把蛋糕全部吃光光,你摸看看我的肌肉是不是很硬!」

我摸好之後,跟他說;『還可以更硬,大人的肌肉就比你硬!』

辰辰:「我知道,爸爸的肌肉就很硬!」

我:『可是爸爸的肌肉不是最硬的,有的爸爸就比我們爸爸的肌肉還要硬!』

辰辰:「為什麼?」

我:『因為那些爸爸有在運動呀!我們的爸爸又沒有在運動 ... .. . 』

辰辰:「對呀!我們的爸爸怎麼都沒在運動,我們的爸爸只會睡覺,我們的爸爸只會吃東西,還有拍拍而已,真是的 ... .. . 」

最後辰辰叉著手,嫌惡地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的爸爸這麽弱 ... .. .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