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童言童語〕我把拔最喜歡吃過期的東西(2016.09.08.)


@@事情源由


有鑑於中秋節快到了,月餅賞味期限又特別的短,如果吃不完的話,我們都會提早與親朋好友分享。

餐桌上兩盒月餅已經放了幾天,眼看最佳賞味期限一天一天接近,辰辰外婆打算與親朋好友分享,打電話聯絡他們來家裡取用。
萬萬沒想到,辰辰伸手竟然抓住外婆的手,說:「阿嬤,留一個月餅給我把拔好不好?他最喜歡吃過期的東西了!




我沒聽到,我沒事。

我一聽到,我好氣又好笑。


▼ 我們家的小可愛




@@把拔最喜歡吃過期的東西


我真的有這麼愛「過期的東西」???

有時候是因為不想浪費、不敢暴殄天物、不想給豬吃。

一切盡在不言中 、、、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