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遊記〕小木偶.如果心劇場.如果兒童劇團|兒童新樂園(2016.08.04.)


@@ 辰辰第一次坐.宇宙迴旋(輻射飛椅)


★★ 宇宙迴旋(輻射飛椅) 

以八大行星繞行太陽旋轉為主題的輻射飛椅,座椅以各行星彩繪為造型,旋轉時之離心力,如置身於銀河中神祕氛圍!

◎單次票價: 20 元
◎搭乘限制:
一、身高未達 100 公分 兒童請勿搭乘。
二、每一座艙限乘載1人,限重100公斤。
三、孕婦、飲酒、高血壓、背部疾病(如頸部、脊椎受傷等)、健康狀況不佳及藥物影響,以及患有心臟血管疾病者,請勿搭乘。
四、無法使用安全裝置固定者,請勿搭乘。




我問辰辰:「你敢坐嗎?如果你夠高,你想要坐嗎?」辰辰說:「好。我要坐坐看。」

我問服務人員:「辰辰夠不夠高?能不能坐?」服務人員量了一下身高,說:「可以。」

之前都因為身高不夠高,這設施都直接略過。萬萬沒想到,辰辰身高長高了,這次竟然夠高可以玩。

開始旋轉時,我就開始尖叫。(我好怕我飛出去,更怕辰辰掉下去。)

越轉越快,聽到別人在尖叫,辰辰也開始放聲大喊大叫。

聽到小小孩尖叫,覺得小小孩長大了。

兒童新樂園,暑假開放到晚上八點,沒事可以去走走、玩玩看。


@@ 照片集錦









@@ 如果心劇場.小木偶


我們父子倆玩了共 240 元的遊樂設施,看了〔如果心劇場〕的表演《 小木偶 》,個人覺得很讚,推薦給您!

小木偶
演出日期:8 月 1 日 至 8 月 28 日
演出場次:13:00、14:00、15:00、16:00、17:30

皮諾丘」,是一個被老爺爺用愛心所製作出來的小木偶,但孤獨的老爺爺卻把它當成自己孩子般疼愛。有一天晚上,神奇的事發生了,小木偶竟然動了起來,老爺爺高興極了。好奇的小木偶,經不起誘惑離開了家,但是原本期待的冒險旅程,變成了一系列的災難。最後小木偶能夠克服困難,回到老爺爺身邊嗎?這是一個皮影戲與真人的交錯演出,表現出精彩的故事情節,大家一起加入這豐富的冒險吧!


皮影戲與真人的交錯演出,還蠻特別的,連大人我都驚艷了!



照片檔案來源:Google 相簿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