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童言童語〕馬麻不要上班 v.s 把拔去上班 (2016.07.26.)


@@馬麻,你不要上班


〔辰辰語錄〕

昨天午睡後,辰辰扭扭扭,從嬰兒床扭到我身邊,輕輕的說:「馬麻,你不要上班,每天在家裡陪我好不好?」

媽媽說:『可是,馬麻要賺錢錢呀!』

辰辰認真想了五秒然後說:「那我們不要錢錢好了!」


@@把拔,要去上班


〔辰辰語錄〕

當天晚上睡覺前,我問辰辰同樣問題,結論還是ㄧ樣,然後我就問:「那把拔也在家陪你好不好?」

原本在吸手手的辰辰馬上停下來,問:『爲什麼?』

我沒回答!

辰又繼續問:『馬麻,為什麼?』『把拔要去上班才有錢錢,爸爸去上班好了。』




以上,是老婆大人剛傳給我的文字,我十分能想像那個畫面〔辰辰問 為什麼?〕

呵呵

▼ 我們家的古錐ㄟ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