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看戲〕輕輕公主.如果兒童劇團|新北市藝文中心 + 吉豚屋豬排(2016.06.04.)



@@ 坐公車去看戲


辰辰媽日前早就在「如果兒童劇團 」的網站注意到〔輕輕公主〕這檔戲,上次辰辰看了〔誰是聖誕老公公 〕很開心,唱唱跳跳,二話不說,趕緊買票。

買了這一場.06 / 04  (六) 10:30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(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)。當初買票的時候想說,怎麼這一場空位還這麼多;取票前才恍然大悟,禮拜六(06/04)是上班日,要補班。想說票買了都買了,只好請休假看戲去。


要開車去?坐捷運?搭公車?

當初想了好久,怕現場停車位很少,萬一晚出門沒位置停自找麻煩,所以,決定搭公車。(去到現場,才想到今天是上班日,看戲的人比較少所以停車場空位很多!)



@@@@ 看戲前


早早抵達《新北市藝文中心》,拍拍照、沈澱一下心情。

▼ 與〔輕輕公主〕合照


▼ 迫不及待進場看戲

辰辰一直問,我們可以進去了嗎?不是快要開始了嗎?



▼ 輕輕公主造型氣球



@@ 輕輕公主.節目單介紹


如果兒童劇團第七口大戲《輕輕公主》

被施了魔法的公主沒有重量,王子犧牲自己拯救公主,公主能瞭解王子的苦心嗎?

人因愛而有重量,每個孩子都要學會關心別人,學著愛也為愛負責。


▼ 這《 哈哈大臣 》,該不會是〔誰是聖誕老公公〕的糜鹿??感覺出場的樣子很像、遠遠的看起來很像。






@@ 新北市藝文中心







@@ 與劇組人員合照


▼ 謝謝《 皇后 》把辰辰抱起來,真的十分感謝。


從照片上看不出來皇后抱的很吃力,十五公斤的辰辰,我是越報越吃力。

上半場《 女巫芭芭尤加 》剛出場沒多久,尖銳的笑聲,辰辰很緊張,很專心看,在位置上連動都不敢動;突然有隻大蜘蛛從舞台跑出來,辰辰嚇到手掌直冒汗。

辰辰一直問馬麻,演完了嗎?我不想看了,我想回家了!

(我聽到辰辰這樣說,噗ㄘ笑了出來,可見,辰辰真的很怕《女巫芭芭尤加》)


跟劇組人員合照後,辰辰媽跟辰辰說:「你好幸運,皇后只有抱著你。」「剛剛演《 女巫芭芭尤加 》的人,就是皇后。」

辰辰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:『什麼?什麼?你說什麼???』


▼ 裕德國小的小朋友,這一場幾乎是被他們包了,來了好幾個班級。

(很怕辰辰長大跟我說:「把拔,我不管,我長大也要讀裕德。」)

ps.新北市私立裕德雙語小學.土城私立貴族學校



@@ 吉豚屋豬排HOYII 北車站


看完戲,正中午,來去《 HOYII 北車站》吃〔 吉豚屋豬排 〕,個人覺得很讚的豬排,吃一次愛一次。







@@ 總結


總認為,不來看戲,劇團就會倒。

但考量自己口袋,有多後面的位置就買多遠,也算是盡了微薄之力。

希望有給辰辰留下美好的回憶!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