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遊記〕辰辰第一次到訪.十分老街.十分瀑布(2015.12.20.)


十分老街十分瀑布十分天燈新北市平溪區

天氣這麼好,去出去走走吧!不想去動物園、不想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、不想去野柳海洋世界、不想去淡水、不想去台北橋騎腳踏車、不想去、、、

辰辰媽說:「那我們去十分瀑布。」我此生印象中好像未曾去過,立馬答應。從土城出發,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。


@@ 十分老街


抵達十分老街時,車子該停哪呢?路邊紅線停滿了車,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、嚕來嚕去車子終於嚕進去了,準備下車時,警察.Poli 來了,警察先生揮揮手勢,紅線不能停車。只好忍痛離開得來不易的車位,去停對面河岸邊的民宅,一次一百元。



▼ 看到鐵道,就是開心!看到老街,就是開心!


▼ 沒來十分,不知道韓國觀光客這麼愛十分。


▼ 火車準備出發




燒烤雞翅包.聽說在十分很有名



▼ 跟辰辰說,壞人做壞事,會被警察抓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@@ 十分老街.靜安吊橋





▼ 辰辰說:「走這個橋,我不怕。」



@@ 十分瀑布


停好車,慢慢走約 20 分鐘即可看到瀑布。整路上都讓辰辰自己走,一下子跑、一下子跳,好不快樂!



▼ 看到瀑布當下,還蠻興奮的。










▼ 與瀑布合照(勉強可以看的照片)。
人真的很多,沒人幫我們卡好位、拍好相。


▼ 左邊那位先生,不好意思,可以讓我們先拍一下嗎??


▼ 左邊那位伯伯,可以讓我們一家三口好好跟瀑布合照嗎?


其實,大家都在觀景平台拍瀑布,拍了就走,也不管好看不好看,反正有拍到就好,究竟是瀑布強暴了大家的手機?還是?大家的手機強暴了瀑布?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。

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,為什麼不能好好拍張照片呢?你卡我、我卡你,你照片中有我,我照片中有你,這樣的照片好看嗎??



▼ 瀑布.流呀流.再也回不去了



@@ 後記


還不錯玩,去山裡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。車程約一個多小時。

以後會多開拓新的景點,拭目以待。



十分瀑布,很壯觀,值得一遊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