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碎碎念,講老公壞話(怨念極深的抱怨文) 篇 - 2013 10 27


馬麻碎碎念,講老公壞話(怨念極深的抱怨文)


每當老公穿的光鮮亮麗去上班時,我也得開始上班,喔!應該是老公還在床上打呼時,我已經在凌晨喂好奶、拍好嗝、換好尿布,有時還得洗洗奶瓶,或是昨天來不及做的 " 家事 " ,例如摺好寶寶衣服(和長輩住就是有極大的好處,至少免除洗衣、煮飯、整理家務,只要把自己、老公和寶寶的部分顧好即可)。





等這些事情告一段落,往往已是一兩小時之後,而我睡意已消。


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不再挖老公凌晨時起來泡奶,讓老公保留體力與精力上班,那我這樣算是賢淑的太太嗎?


一整天下來,陪寶寶吃飯睡覺、玩遊戲,有時尖叫哭鬧時,還得彩衣娛親,好不容易熬到老公下班時間,甚至是應該已過下班時間卻不見人影,又得等他吃飯洗澡後才能交接(寶寶)出去,老公抱寶寶不到兩個小時,又到睡前的最後一餐,寶寶又回到我的手上,我坐在臥室的椅子上安撫寶寶,老公則是打開電腦,研究一些我瞭解不了的東西!


最近他在網路上購買「新玩意兒」,導致人氣上升, " 外務 " 愈多,大家都想邀他到家裡坐坐。老公看起來意氣風發,我則是已被操得面目枯槁,看樣子我離深閨怨婦已然不遠哩!




或許,從他的角度來看應該會要求上訴平反,但我還是想留下這篇文章證明當時的我有多麼不爽!!


最後,寶寶,馬麻只是不爽爸爸,我還是很愛你的,啾~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