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。我對不起 Baby @ 2013 10 10




昨天。環球購物中心 週年慶開始。很幸運的 獲得 1200 元禮券。

今天,打算把 禮券 花光。下午 約三點半抵達環球。

準備將 Baby 從 汽車安全座椅 抱上 娃娃車。

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讓 Baby  倒栽而下。

瞬間 嚎啕大哭、哇哇大哭、痛哭、尖叫、加尖叫。

同時 我被  孩子的媽   ㄍㄧㄠ ˇ   到沒力。



說真的,我 當然 不是故意的、你問我 過程是怎麼發生 我也完全不知道、就這樣發生了,

對不起 Baby ,希望一切沒事。



發生了 就發生了,

只能 下次 謹慎、謹慎、在謹慎。

(其實,我自己也難相信,這種鳥事 竟然會發生在 處女座 身上。)

除了 懊悔、還是 懊悔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好物推薦〕Graco Citi Lite 城市漫遊 R 挑高版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

〔玩具〕六信玩具批發.六信玩具食品行.台中烏日 篇

〔遊記〕澎湖 Penghu trip.四天三夜.花火節(2016.05.05. ~ 05.08.)